close






每次要跟朋友約聚餐總是對於找餐廳這件事難以下手?韓式、日式、泰式、美式餐廳種種選項讓人眼花撩亂,更別提數不盡的口袋咖啡廳名單想要朝聖,我整理全台灣人氣美食店家,全方位統整出各類美食的代表性指標,無論是跟另一半想要享受頂級牛排、義式大餐還是澎湃buffet,或是跟姐妹閨蜜想要燈光美裝潢優雅的拍照咖啡廳,或是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相聚吃合菜,都能在這一篇找到最適合的餐廳!

饗食天堂-午餐吃到飽平日限時搶購專案" 值得吃嗎?

饗食天堂-午餐吃到飽平日限時搶購專案" 評價高嗎?

饗食天堂-午餐吃到飽平日限時搶購專案" 很多人推薦嗎?

饗食天堂-午餐吃到飽平日限時搶購專案"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shoppingfun.co/209UT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菜色多元、東西結合,開放式廚房欣賞師傅們的高超烹調手藝

●每月菜色多變,推陳出新、口味豐富,不落陳舊讓人時時嚐鮮

●首創用餐不設限自助美饌,放鬆且任意享用琳瑯滿目的美食

●適合親友聚會、多人餐聚,全省分店皆可通用此券





商品訊息簡述高雄市岡山區美食推薦:

饗食天堂-午餐吃到飽平日限時搶購專案"

商品網址: http://shoppingfun.co/209UT



台中市大肚區食尚玩家推薦





台東特級甜心釋迦



台東頂級霸王釋迦

屏東縣美食

高雄市茂林區美食推薦>特A級大目鮪生魚片



特A級黃旗鮪生魚片



特A級黑鮪魚生魚片



鮮乳坊鮮乳

高雄市美食推薦

愛上鮮活安心蔬食鮮菜箱



檸檬鮮果乾



韓國綜合蔬果果醋飲





#NEWS_CONTENT_2#

城市科大今天表示,近期舉行演藝學程說明會,邀請擔任演藝學程主任的演員謝祖武與學子經驗分享,他表示,「工作態度是成功關鍵之一」,提醒學子要靠努力才能實踐夢想。

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許多年輕人有明星夢,為了讓想進藝能產業的學子,了解基本功的重要,演藝學程與流行音樂學程於3月10日、11日舉行說明會,邀演藝學程主任謝祖武與流行音樂學程主任薛忠銘分享。

謝祖武表示,不少人挑戰他為何能到城市科大擔任演藝學程主任,雖然自己不是教理論的能手,卻會以一個專業演員的生命故事帶學生學習,教學生如何編劇、演戲與導戲,一窺演藝工作全貌。

謝祖武在昨天的說明會上,分享在片場的經歷,他談到自己第一份工作雖然是買便當,但他所買過的便當絕對最好吃,因為他會一一先試吃確定口味,他認為「工作態度是成功關鍵之一」,夢想絕不是想想而已,要靠努力的汗水來實踐。

謝祖武的兒子今年剛好要參加國中會考,他雖不捨小孩疲累,卻深知這是社會的競爭法則,而在藝能產業,負責任的態度是首要條件,沒有態度就會被這個行業淘汰,他也提醒年輕人「來自哪裡不重要,明天要去何方才重要」。

另外,說明會上也有不少學子、家長詢問流行音樂未來出路,薛忠銘表示,未來可以投入的工作包括詞曲創作人、音樂專輯製作、專業錄音師、詞曲版權經紀人、歌唱表演藝人等,而系上實習機會多元,他認為學生就像璞玉,只要經過細心雕琢必能發揮更大價值。
arrow
arrow

    bowmanpn2b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